新開幕!一秒到韓國,Omo Chicken韓式炸雞專賣店,從裡到外都可愛!必吃甜蜜蒜醬口味&花生炸年糕

來自宜蘭的Omo Chicken默默進軍竹北了耶!黃綠配色店面可愛清新,小雞Logo簡單又具代表性,十分引人注目!店內販售經典韓式炸雞口味5種、炸年糕、炸物、飲料,特地在竹北推出限定的半半雞組合,翅腿&無骨雞腿塊兩種部位一次滿足!

交通位置

Omo Chicken位於仁義路上,附近有仁義市場、公車站牌,開車來可以停在仁義路停車場或是仁義市場公有收費停車場,但我覺得騎車最方便,店門口就有機車格可以停!

OMO Chicken菜單

店內提供韓式炸雞5種口味:經典洋釀、辣味洋釀、美味甘醬、甜蜜蒜醬、清爽香料,有翅腿 or 無骨雞腿塊可以選擇,真是懶人好朋友!每一種都有大小份,小份適合自己獨享 (認真) 真的要解饞的話,還是要大份的才夠!

除了招牌韓式炸雞,也有年糕系列:街邊辣炒年糕、辣炒年糕拉麵、花生好事炸年糕。小物:解憂超脆雞皮、甜蜜脆薯、甜玉米、拳頭飯、白水蘿蔔。

第一次來跟我一樣有選擇障礙的人就選餐點名稱前面有一個小雞圖案的,八九成不會錯!

經典洋釀翅腿(大)$219

Omo Chicken的外帶盒好可愛唷!是舒服的白綠配色,炸雞上還插著小雞旗幟,少女心如我看著都覺得好吃!

他們的炸雞炸衣不會太厚,上面還灑了白芝麻增加配色,淋上甜甜的洋釀醬汁,味道非常討喜!翅腿肉不軟爛、不乾柴、超入味!

甜蜜蒜醬無骨雞腿塊(小)$100 + 幸福炸年糕$20

我一定要大力誇獎甜蜜蒜醬,直接登上第一名不用懷疑!

味道甜甜的,但因為是搭配蒜醬的關係,吃多不會膩,蒜醬調的很剛好,不會像生蒜頭那樣咬舌,蒜味停留在口中不會覺得是臭的,這個口味很厲害,超驚艷耶!

花生好事炸年糕$75

沒想到炸年糕撒上花生粉竟然搖身一變為韓版炸湯圓,放冷會稍微硬一點,熱熱吃外酥內軟Q帶勁!喜歡吃炸湯圓的人不能錯過~

甜蜜脆薯$65

炸的金黃色的酥脆薯條淋上特調甜蜜奶油醬,撒上胡椒鹽後就成了這杯甜蜜脆薯!由於淋上甜蜜奶油醬的關係,酥脆度雖然比一般薯條低一些,可是奶油味道好香,瑕不掩瑜,味道鹹甜不油膩,很少吃薯條的我也蠻喜歡喔!

小雞約會衛生手套$5/個

只用小雞旗幟竹籤吃炸雞可能還是有點不便,沒關係!店家有提供衛生手套,由於環保考量,就不免費提供,想吃炸雞又怕沾手的人考慮買一下ok的!

心得

韓式炸雞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即使淋醬吃起來也不會濕濕的!來Omo Chicken必點甜蜜蒜醬口味&花生好事炸年糕,很少吃炸物的我,一個人幾乎把這兩種吃光,一塊接一塊停不下來,他們家的東西跟氣泡飲料、啤酒很搭,獨享OK、朋友聚會吃OK,推薦給大家!

店名|Omo Chicken 韓式炸雞專賣 竹北吹風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仁義路140號

營業|15:00–21:00(週二公休)
電話|0977 278309

我的IG|@yuyu.ummumm 小羽吃什麼

發佈留言